LOST DREAM

PO主脑洞不是一般大还超级啰嗦,欢迎同好来勾搭~最近主萌PM,腐女一个所以腐向居多,游戏SP起源TVP组总之全绿赤(茂智)大爱~挖坑写手兼业余翻译一枚,欢迎来聊天~男神是头像,男神love!

脑洞片段,CP算是男神中心?渡渡有渡响大概也有连渡渡响都有…

各种脑洞片段,CP主渡渡,后面有嘟嘟响……不过很不明显…

主要是想写一下我眼里如果没长歪的SP渡会是什么样子而已……


时间:对应SP漫画43卷,修改原话有。


"坂木……!!"

“……柳……。”

在看到对方的瞬间,坂木毫不犹豫地让圈圈熊发动了攻击,这个曾经拐走自己儿子的人,是他最不能原谅的敌人。

但是轮椅上的柳却没有任何攻击,甚至连防御都没有,直接被打倒在地。

不过即使是这样,也不会让坂木有多少犹豫,不论是为了复仇,还是为了得到雪拉比——那唯一能够治愈自己绝症的希望。

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身影从天而降,落在了两人中间。

“……”又是一个熟人……虽然说熟,也只不过是打过一场而已。

“……渡。”相比之下柳的情况更加不好,人和精灵都倒在了地上,受的伤看来并不轻。

坂木看了一眼和圈圈熊对峙中的快龙,来者却看起来并不像是要劝架的样子,即使若干年未见,眼前这个人所散发的危险气息让曾经吃过他亏的坂木对他愈加防备。

“……不用紧张,我不是来和你打的。”话说完,渡又看了一眼地上的柳,面无表情地继续说道。“当然,我也不是来劝架的。”

“那你有什么目的。”望向自己的视线依旧是狂妄和一股隐藏的狠劲,但这几年过去那种狠戾感到似乎变得内敛了不少,同时也让坂木更看不透他的行动。

“我的目的和你们一样,也是雪拉比。”毫不避讳地说出自己的来意,渡的态度依旧非常地不友善,但似乎并不在意在告诉别人他想要做什么。“你要对他做什么,我完全不感兴趣。”

“只不过在我达到目的之前,这家伙不能死。”说完抬了抬下巴,示意快龙把倒地的柳伯扶了起来。

“你是打算和我抢吗。”怀疑地看着渡,坂木微微皱眉,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“我和你的目的不一样,没必要。”对坂木的追问嗤之以鼻,渡看向坂木,冷笑着勾起嘴角。

“只不过提醒你一句,如果这世界完蛋了,我们三个就算有了也雪拉比也没用,包括你的儿子和组织。”

“拜托了!只要等现在的事态解决了,要杀要剐悉听尊便!”被扶起的柳伯急切地说着,完全不顾自己的伤势低声恳求着。

“当然如果你硬是要挡路,我也不会手软。”随后露出了坂木所熟悉的,如同三年前自己见到过的神情哼笑。

”你自己考虑吧,坂木殿。“

“…………!”阅人无数如坂木,却因这三个字而想起了过去那场本以为自己稳操胜券的战斗,结果却还是落入眼前这个青年的全套里。再次听见还是让他不由得脸色一凛,忍不住防备起来。

“拜托你了!坂木!!”柳的话打断了坂木的思索,这位火箭队的老大很快就衡量了现在的状况,做出了他认为最合适的选择。

“……隆,肯,哈利。”

“是!”

坂木转身,对着三个自己的心腹属下下令。

“我现在要去关东。不许让任何人接近这个森林……接近雪拉比。拼上性命也要把入侵者排除出去!!”

“YE……YES SIR!!”


“这下你们满意了吧。”转头看向另外两人,柳面露惊喜之色,但渡似乎却似乎毫无惊讶,只是依旧面无表情,仿佛坂木的决定和他无关。

倒是快龙将柳扶了起来,放在了自己背上。

“……这些年你还真是改变了不少。”看着那个曾经气势咄咄逼人的青年,现在虽然依旧不易接近,但坂木还是敏感地察觉到了这个人给人的感觉有了明显的变化。比如对柳的行动。

“彼此彼此。”并不多说什么,一句话就让坂木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人都会为了重要的人或事物而改变。

“我不会让任何人妨碍我的计划。”说道之类渡握紧了拳头。没错,好不容易找到的雪拉比,这次机会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。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他去找那个从自己面前消失的人,哪怕是神兽!

你给我等着!这次绝对不会让你再从我眼前跑掉!


*之前就想写的,我心里没长歪的报社男神如果到HGSS43卷时候那情况会怎么样……不过里面夹带了私货……暂时看不懂没关系,只是本来就打算把这段放在渡渡文里的,也算是提前练个笔……要多谢小树姑娘最近聊报社比较多所以他的性格也想的比较多,然后就有了大概的轮廓……
这里柳伯和坂木老大的话基本都是漫画原话……不过是我自己翻译的可能和翻译组里看到的有些许出入……老大我加了几句原创……

其实为什么男神和雪拉比会有关我还真是不明白……桐树林和常磐森林也没关系啊囧……不过我是觉得他不会去用说服那种招数,不是他性格,更适合直接用话语当利刃戳别人,说到对方最在意的部分,然后再让他自己选择。以及后面也没写到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到的一部分……我很早就想吐槽了……就在这里放个片段……


“我们三个都曾经一度支配过这个世界,换句话说”渡说道这里顿了一下。

“全员都是恶人。”

“……呵,真是让人作呕的说法。”看不下去砸台本的某人。“虽然我从没觉得自己是个好人,但只不过是成王败寇的事,我可从来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坏事,这台词真让人不悦。”

“……你别再闹了行不行。”第N次被NG,摄影机下那个正在拍片的人终于忍不住拔下了那个奇怪的假刘海,跟摄影师做了个抱歉的手势然后走到台下那个自称大爷的家伙面前。

“要不是你不肯继续出HGSS,用得着我来帮你当替身?!”捡起地上的台本扔了回去。“我自己也很忙啊,联盟那边的事堆积成山,我还想早点拍完早点回去继续工作啊。”

“哼,我不是说了我帮你对付那些挑战者?还是你以为你那些四天王都是吃白饭的?”不以为意的态度。

“……我可不想挑战者都被你打成残废。冠军现在让响君暂时代理一应该不会有大问题……虽然是迟早的事,不过对他来说还是早了一些啊,他也经常打电话给我来询问一些日常工作怎么处理……让我实在是放不下心啊。”一说到工作,这人就有点话多。

“那个小鬼连这点都做不好,真没用。”

“冠军的职责不只是在联盟等待挑战……算了,和你说了你也不会做。响君已经很努力了。”

“……你说够了没。”不爽。

“总之,别闹了。”

“……哼。”看到总是好脾气的人收敛了笑容板起了脸,看来这下是真的要生气了,他也就不多说什么了。

…………算了,其实他忙了半天也是为了自己,想到这里他也就不这么烦躁了。


END

论为什么HGSS里的中二性格突变【以及身高暴增】的原因……

本来只是一段吐槽怎么又变成段子了啊?!!!我真变成段子手了吗?!!之前憋了几个小时一个字都写不出来这突然来灵感我HOLD不住啊?!!!

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LOST D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